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青山区“悉心听”窗口让政务服务更接地气
来源:包头日报2021-05-10 09:06:22

  □记者 郭健

  本报讯 办事堵不堵、跑腿累不累,群众最有发言权;环节多不多,流程优不优,群众体验最直观。青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在12个专业服务窗口之外,还特别设置13号“悉心听”窗口,2位政务服务阅验员面带微笑,随时接受办事人员的投诉和建议,让政务服务更接地气。

  “悉心听”窗口摆放了表扬、投诉、咨询建议、管家服务4个蓝色文件夹,方便办事人第一时间表达诉求、反映情况。而政务服务阅验员则从两个方面全程体验窗口服务质量,一方面以企业和群众身份体验办事流程,感受和发现其中的不方便、效率不高等问题,比如线下体验咨询、取号、排队、填表、提交申报材料等,线上体验网上注册、登录、提交申报材料等全流程;另一方面以部门工作人员身份进窗口体验工作流程,重点发现审批过程中材料多、环节多、流程不优、信息共享不足、告知承诺运用不够、技术手段应用不充分等痛点和堵点问题,以便改进后台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