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怎样才能不被房地产“黑话”忽悠,买到有“素质”的房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3 13:50:03

乐居买房讯(朱婧怡)在一些楼盘的宣传广告中,类似于“时尚潮流设计”“坐拥私属领地”“亲水豪宅”等辞藻不时可见。有购房者对这些形容词毫无抵抗力,心动立刻行动;当买下房子才发现,自己其实是被“不讲武德”的房地产黑话忽悠了:

“时尚潮流设计”其实指的是不合理的奇葩户型;“坐拥私属领地”暗指楼盘位于交通不便的郊区;至于“亲水豪宅”,喏,房子边上就有一条新开挖的小水渠……

更有甚者,遇到不靠谱的开发商,还可能遇到烂尾楼、延期交房、房屋质量与前期宣传大相径庭等问题,让愉快的“买房之路”变成了“维权之路”。选择品牌,一直是购房流程中一门值得思考的学问,那么,普通购房者该如何判断,一个品牌是否值得信赖,旗下产品又是有“素质”的品质好房呢?

权威机构的榜单可以比作一位不掺杂私人感情、公平公正的信息传递者,用真实的数据直观地展示各个品牌的品牌价值和产品体系。购房者可以关注诸如“克而瑞”这类权威的房地产数据平台,查看年度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00、城市区域新房销售金额/面积****0等排行榜单,了解百强房企名录,并对其代表项目心中有数。此外,区域龙头房企,或是具备不止一个成熟产品系的开发企业,以及产品方面多次获得政府、机构奖项、认证的品牌,同样也值得关注。

如同我们会在大众点评上寻找好吃、好玩的店铺、品牌一样,买房子也需要看评价、看口碑。项目在主流媒体上有无品质方面的投诉维权等负面报道、项目近期市场关注度是否较高、项目的产品力水平是否得到行业认可等等,都是购房者可以判断项目品质好坏的考量因素。

当然,如果觉得上述方法仍然比较复杂,那么乐居“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活动无疑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方便、快速了解所在城市真正品智好房的捷径。活动于3月1日至3月12日举行,通过网友投票、专家点评,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品质和智慧属性的优质项目,作为购房者春季置业的有力参考。

最终上榜项目,除了拥有强大的民意基础,获得大量投票之外,还必须在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口碑美誉以及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六个主题,即 “品”和“智”两大维度均具备真正出众的优势,经得起行业专家审核。

过滤黑话和套路,留下真诚与精华。对于渴望在近期买到品质好房的购房者来说,此次的必买品智好房评选不失为一个难得的良机。(完)


标签: 品智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