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市部署低碳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包头日报2021-01-19 07:00:06

  记者 梁晶晶

  本报讯 1月15日,我市召开低碳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批示要求,部署全市低碳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淳仁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云春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区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发挥党政机关引领示范作用,由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牵头负责,推行绿色办公,发展绿色建筑,开展绿色出行,建设绿色食堂,加强节电管理,强化节约用水,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培育绿色文化,倡导绿色生活,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创建低碳节约型机关,带动全社会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作出应有贡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