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包头恒大学府入围“金九银十”评选 按下青北发展“加速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1 08:00:00
摘要
9月11日,包头恒大学府入围好楼盘评选。

  乐居买房讯 乐居“金九银十买好房”评选如火如荼,经过房产专家、置业顾问、业主推荐及房企自荐而产生的好楼盘、好户型日渐增长。9月11日,包头恒大学府入围好楼盘评选。

  点击进入“金九银十买好房”包头专区

  【恒大学府】坐拥青北区域教育、医疗、文化休闲、生态等多项配套,与时代共生,与城市共长,帷幄一城繁华,自造一城繁花。于此,圆满“理想人生”,匠造一城!

 (项目示意图)

 青北上·筑大城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多数人的梦想,亦是社会精英阶层对城市人居的认同所在。城市潜力核心,繁华奢适配套,恒大学府于青北繁华土地之上筑城,为居者带来时代建筑的至臻表达,启幕“静谧”与“繁华”的豁达人生!

  (效果示意图)

  学府旁·享优教

  城市的抱负,时代的交迭,学府之于城市,有着传承历史人文,远见未来力量的意义。恒大学府以优质教育体系,礼献书香未来。代建北重六小分校、北重一中分校(规划中),项目自建约4000㎡社区幼儿园,幼小初一站式教育,与书香为邻,感悟学府毓秀,近距离咫尺即达,轻松实现“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

  萃繁盛·跃通达

  国家一级长途客运站,作为包头北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核心商圈,客运站内配套设施齐全,集客运、商业、办公用房等多功能为一体,向外汇入全国路网,向内连接城市主干道,以通达之势,便捷城市人居。

  悦风景·享富氧

  向内潋滟一城美景,向外共享优雅生态。【恒大学府】周边四道沙河景观带、大青山生态景观带、锦林公园等自然配套环伺,于丰富的城市生态景观资源之上筑城,于富氧之中开启优活新人居。

  依繁华·鉴丰盛

  一座城市的繁华图景,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生活便捷的助推器。繁华5公里生活半径,兼顾家庭、生活与事业,让繁华与静谧到达完美平衡;掌揽娜琳、万达两大商圈,离尘不离城,繁华荟聚之地。日常娱乐休闲,商务社交会面,丰盈都市精英生活需求,畅享缤纷人生!

  近医疗·更安心

  当前,医疗康养已经成为现代人最新普遍需求。城熟之际,美好生活配套升级完善!【恒大学府】所在区域包头肿瘤医院、北方医院、包头第四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医疗配套设施齐全,为区域人居增设重磅福利,为生活配置健康管家,绘就护航健康生活的图卷!

  【恒大学府】于匠心打磨中,探寻城市高品质生活方式,领航实现城市人居理想。匠筑建面约80—140㎡湖景美宅,全装修交付,邀您共鉴!

  金九银十买好房是《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下称“楼盘年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邀请房产专家、置业顾问、开发企业和广大购房者点评、推荐全国重点城市的典型楼盘及户型,并经过全民投票,择优集纳成必买榜单,为民众金九银十置业提供参考和指引。

  2019年,首册楼盘年鉴入选楼盘暨“筑造1001”中国典型楼盘评选引发强烈关注,五期主题海选及全民百万票选共吸引逾150万名网友投票助力。今年,金九银十买好房活动进一步强化参与感,希望有更多用户加入其中,推荐心目中真正优质的项目和户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购房者。

  在9月1日-15日的“寻找”阶段,用户可登录活动页面,选择“业主”身份推荐楼盘、户型,亦可通过各类社群和新浪微博话题“金九银十买好房”进行推荐;16日-20日为全民举荐环节,网友可在第一阶段“寻找”结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荐心仪的楼盘、户型,采用后即进入公示名单。

  而在9月21日-25日的评选阶段,活动将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决出优胜楼盘、户型,荣登金九银十好房/好户型必买榜单,并获得楼盘年鉴入册、授牌等殊荣。在此期间,网友为喜爱的项目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由乐居发放的助力现金红包。待9月27日最终评选结果公布后,网友还可免费领取入围楼盘的“看房车票”,报销往返案场约车花费,更加便捷地走近“必买项目”,了解更多项目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