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发现 | 美好生活隐藏在楼上到楼下的旅途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1:05:50
摘要
于城市繁华中,择一处居所。

  最近采访了一个从业近10年的甜品烘焙师。

  她说疫情三年,前两年对她的影响微乎其微。

  真正有感触到“影响”二字是从今年开始。原材料上涨、客户点单频次降低对她和行业的冲击都不小,可即便如此,愿意坚持高端订制品质的她仍然有很多挚爱高端品质的老客户追随。

  你看,事情往往就是这样。

  近三年由于大家有了更多与“家”接触的机会和时间,也都在深刻感受着房子的优点和缺陷,如上面甜品店的故事一样,那些愿意坚持高端品质的人始终都会坚持初心,这不光是一种选择更是对自己生活品质的定位标准,这放在居住选择上也一样。

  自古物以稀为贵,高端住宅作为人类居所的高等级建筑,一直成为能人志士追捧的对象。这也让其一度成为有钱人显示财富的标志,然而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住宅,却众说纷纭。实际上,在化繁为简的现代生活模式中,当空间与生活碰撞,当资源与需求融合,我们就会发现,并非所有的城市资源,适用于每个人。

  而在高端住宅的所有城市资源中,地段品质、环境及如何保证以较短的时间实现更多的价值,一定是每个人的必需品。

  10分钟生活圈,强势优化生活品质

  10分钟、600秒,可以做些什么?10分钟对于有些人来说,也许是路上堵车的焦躁不安,也许是从家到公园的闲庭漫步,也许是正奔波在接送孩子上下学的途中!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城市生活,最可怕的是:没有时间!但对于鹿城上院的业主来说:时间,似乎从来不是他们所要担心的事情。

  10分钟,是家到自然的时间。鹿城上院内揽殿堂级园林下楼即可穿梭在多重景观园林之中, 49%的绿化率、人车分流、造景艺术、田园风光、神秘氛围,在鹿城繁华处打造的花园王国带来的恰是如此非同凡响的视觉体验,让与繁华和幽静为邻。

  10分钟生活圈,平衡兼容繁华静谧

  10分钟,是家到公司的时间。在鹿城上院,让手忙脚乱的早晨变得时间充裕、精神饱满。鹿城上院坐拥“六横八纵”城市交通路网,友谊大街、黄河大街、富强南路、民族东路等14条城市主干道交错在项目周边,形成发达路网,实现与各区域无缝连接,畅享便捷交通。

  10分钟,是家到繁华的时间。在鹿城上院,从富强南路8分钟左右车程即可到达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包头青山万达购物中心,把吃喝玩乐、休闲泡咖啡馆的美好收入囊中。在鹿城上院,进可享商业区位红利及全龄社区配套,退可环抱臻美城市绿地,畅享清新绿色。

  于城市繁华中,择一处居所。愿此片蓝天下所有的人都能选择适合自己、承载价值的理想居所,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