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富力院士廷 新中式品质学府大盘 未来可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0 10:48:24
摘要
7.2米超宽景阳台,园林风景静守眼底。

富力院士廷

编辑点评:新中式品质学府大盘

【包头新浪乐居讯】富力院士廷位于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北梁腾空区。目前二期已经开售,均价7300元/㎡,在售85-137㎡户型,在售楼栋为1#楼-10#楼。项目优惠信息为:总房款优惠3万元。二期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9月左右,暂无预售证,更多信息详询400热线。

免费热线:400-606-6969 转56844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户型:三居室

居室:三居室3室2厅2卫

面积:137.10平米

B/B1户型B/B1户型

点评:7.2米超宽景阳台,园林风景静守眼底。 主卧经典设计,独立卫浴,观景飘窗,颐养尊崇。

富力院士廷项目位于包头市东河区北梁腾空区,此区域是包头市“总理壹号”工程。项目一期地块东至北梁一路,南至青山路,西至井湾路,北至石桥街,距离包头市机场约4.3公里,距离包头东火车站约4.4公里,距离包头长途客运总站约2.8公里,距离包头市新市政府驾车仅需10分钟,交通方便,路网畅通,南向包头市主干道之一青山路可通达青昆、九原、东河四区,东侧规划北梁一路北至110国道,南至西脑包大街,未来将成为贯穿东河区南北走向的又一主干道,同时也是北梁腾空区重要规划道路。

北梁腾空区是老北梁拆迁后的规划用地,重点项目共包括5大类20个项目。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包括道路及配套管网、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生态类项目4个,包括大水卜洞公园、转龙藏公园、北梁诸沟生态治理项目;商业类项目4个,包括九原万达广场、企业总部及文化大院、老字号一条街项目;房地产类项目主要以政府招商引资的富力地产为主,我们也是第一家进驻北梁腾空区的品牌房企;而公益类项目7个,包括包一中、公园路小学分校、回民小学、中心医院北梁医院、平禄骨科医院项目。因为有了上述政府大力度的支持,所以我们项目所在区域的发展速度一定会大幅度加快,各项生活配套基础建设也会迅速跟上。

富力地产于2013年底强势入驻包头,于新都市区打造富力城项目,在昆北地区打造富力华庭项目,4年已过,富力已经稳稳扎根鹿城,如今富力地产实现三星光耀鹿城,新都市区、昆都仑区、东河区相继出现富力地产的身影。

2018年,富力全新推出新中式风格住宅:富力院士廷。本项目将打造人居文化4.0时代,给您一个玖优的家:

壹优品牌:24年砥砺,行业强军;深耕四载,赞誉鹿城。

贰优区位:城东之心,如日方升;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叁优价值:政府支持,重点改造;民生项目,潜力无限。

肆优学区:双学区房,一站教育;老牌名校,师资雄厚。

伍优园林:中式园林,古典诗意;御湖华庭,自然雅致。

陆优社区:匠心独运,细节精心;全龄覆盖,悦享健康。

柒优户型:精致小户,三室朝阳;超大飘窗,极致视觉。

捌优物业:自持物业,国家一级;管家服务,全天呵护。

玖优配套:风情商街,便捷生活;出则繁华,入则静心。

富力院士廷项目是包头市目前唯一一个真正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初中直至高中一站式教育环境的住宅项目,富力院士廷项目自建3600平米幼儿园,将引入包头市最好的幼儿教育资源。本项目东侧约500米,还有在建的公园路小学分校,公园路小学是一所在东河区乃至包头市都很有口碑的重点小学,师资力量雄厚。本项目南侧80米,是在建的包一中新校址,包一中是内蒙古重点中学、内蒙古普通高中示范学校,与包九中、包钢一中等学校齐名,是一所极负盛名的中学,新校址将扩建初中部,成为全日制完全中学,新校址计划于2018年9月建成,预计在明年的开学季投入使用。随着包一中学区的规划进入,必将带动新晋区域的学区效应,带动整个区域的住宅市场发展。

富力院士廷,未来可期。

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页面所载楼盘信息均来自于项目开发商,价格受市场行情影响可能存在波动,最终价格及其他信息均以政府登记备案及项目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请务必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注:本页面所载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