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房周刊】奢阔宽境|舒适主义 景晟学府城央大宅 开启恢弘篇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30 14:13:50
摘要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样板间盛大开放,舒适生活首映包头,人居美学新体验!

  【包头新浪乐居编辑讯】何以为家,何以安家?房子,不单单是一个居住的空间,更是一个可以让人安定下来的地方,是可以安心生活的港湾。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建面约96-166㎡城央品质学府大宅,幸福人生从此开启!

  百闻不如一鉴,品质不负期盼!景晟学府以大客厅,大阳台的疏朗格局,填补市场空白,满足品质改善需求,开启包头品质生活新时代。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核心要地 问鼎繁盛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位于包头市青山路,新包头一中南100米,正处城市“一轴两翼”发展布局中“右翼”中心带。青山路、建设路咫尺相邻,10分钟达九原万达商圈,6分钟达东河维多利商圈,周边公交24路、53路、38路等。

  城市繁华是对生活的犒赏。中国铁建·景晟学府极速通达吾悦广场、东河维多利商圈、老城商贸商圈、九原万达商圈,乔家金街等商业,生活品味无限提升;项目周边人民公园、大水卜洞公园、井坪公园、西河槽景观带等城市绿地,将自然纳进生活圈。项目临近包头市中心医院、市中心医院分院、包头市第三医院、朝聚眼科医院、九原区医院等遍布四周,健康护航无忧生活。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全龄教育 学府新居 

  昔孟母,择邻处,良好的人文教育环境,对孩子的未来能产生巨大的影响。对于孩子来说,除了优质的人文教育外,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邻里伙伴与生活氛围同样重要。

  包头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25年,是自治区建校早、历史长的中学之一,也是自治区首批重点高中。2016年6月2日,该校新校区在包头北梁新区正式开工。包一中新校区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同时,将成为包头市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多、投资多、办学环境的现代化普通高中。景晟学府项目距离包一中新校仅100米,名校相伴,浸染学府书香。此外,项目守近景开中学、公园路小学、胜利路小学、西脑包第一小学、包头市第八中学、包头市第四十四中学、包头市第三十六中学、包头医学院等众多名校,臻享优质全龄教育配套,社区与学堂比邻而居,佳境优居与书声相伴,让孩子安全成长中品味书香人生。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出家门入校门是每一位学子家长所期望的距离,孩子入托、入学,寻求优质的教育资源,宜未雨绸缪。选择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与新包一中(建设中)咫尺相拥,名校就在身边,听朗朗读书声悦耳,有名师指点迷津。公园路小学、景开中学、第四十六中学、包头医学院等学校环伺,书香氤氲,蕴藏一城人文。

 最佳人气户型鉴赏

  M户型 2室2厅1卫 95平米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户型点评:

  ★南北通透阳光户型,空间方正实用,利用率高;

  ★入户玄关,贴心收纳,居家私密性强,空间整洁有序;

  ★大面宽餐客一体厅,贯通阳光阳台,空间轩阔大气;

  ★双向静谧卧室,居家动静分离,全家尽享私密空间;

  ★方正卫浴,干湿分离,空间利用率高,居家环境整洁。

 主力A户型 3室2厅1卫 113平米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户型点评:

  ★双阳卧全明户型,客厅与双卧朝南,尽享明媚阳光;

  ★私密入户玄关,收纳衣帽包包钥匙等物,井然有序;

  ★大面宽餐客一体厅,连通南向阳光,空间明朗开阔。

  ★U型厨房流线式操作台,连通餐厅桌台,悠然就餐时光;

  ★卫浴干湿分离,居家整洁,洗漱台与浴室隔开,两人同时使用无忧。

  E户型 3室2厅2卫 147平米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户型点评:

  ★独立入户玄关,从容收纳归家物品,居家生活井然有序;

  ★双阳卧全明户型,客厅+双卧朝南,尽享阳光生活;

  ★6米面宽横厅设计,连通宽景阳台,全家乐享天伦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打造主人私密生活领地;

  ★L型厨房设计,正面连通餐厅,尽享三餐美味时光。

 楼王F户型 3室2厅2卫 166平米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户型点评:

  ★13.6米大面宽全明户型,双卧+客厅朝南,大平层空间尽享尊崇;

  ★私密电梯前厅+独立入户玄关,彰显家族尊贵礼制;

  ★6.6米面宽开阔横厅,连接贯通式阳台。家族仪式感起居宴聚领地;

  ★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主人尊享私密空间。

  ★U型厨房,一日三餐,乐享天伦。

  匠心结合艺术,宽境生活的空间想象。景晟学府宽境实景样板间已于4月25日盛装开放,以两种精装风格为113、147㎡两种户型展现,超大宽厅尺度引领未来生活理念。

  户型设计上,从设计感与市民生活品质的共生关系为出发点,提取了国内众多一线城市优越设计理念同时,结合包头气候条件及北方城市所独有的人居习惯,从新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两种最具特色的装饰装修风格入手,并充分引入现代主义设计元素,力求为来自不同家庭结构、不同装修喜好的客户,都能尽力呈现出未来理想生活样本,引导整个包头市的未来生活理念。

  大尺度开间餐客厅一体设计,全明采光,尽揽清风远景,南北通透观景阳台,美景阳光自然延入,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和起居舒适度。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主卧特设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飘窗收纳美景,展现兼具私密感的多元功能,演绎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6米面宽横厅设计,连通宽景阳台,奢阔的空间,不仅让起居室更轩敞气派,而且满足日常家庭交流、会客、宴聚等功能。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实用厨房空间,整体收纳紧凑实用,大厨电、餐具、橱柜都能有序安放,厨房操作台更能满足“洗切烹饪”流线式烹饪操作,最大化提高烹饪效率。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什么样的空间,才能诠释生活美学内涵?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塑造看的见、有温度、可拥有的生活方式,把对美好的生活向往,以可品味、可感知的方式呈现出来,就是对美学最好的诠释。在今年包头新浪乐居举办的“包头市首届最佳人气户型评比大赛”活动中,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以二居室95㎡户型、三居室113、147㎡户型参选,投票人数遥遥领先,最终评选获得“二居室最佳人气奖”和“三居室最佳人气奖”。景晟学府样板间完美的呈现,不仅是一种美学艺术的展示,更是景晟学府在包头首倡“舒适主义”生活理念的完美阐述!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项目位于包头市青山路,新包头一中南100米,青山路、建设路咫尺相邻,10分钟达九原万达商圈,6分钟达东河维多利商圈,24路、53路、38路等途经项目。

  世界百强央企中国铁建于北梁核心打造50万平米学府人居,景晟学府采用新亚洲风格,于“天人合一,浑然一体”建筑追求中增加适量现代元素,承继“静”与“净”传统人居意境,迎合现代人对高品质居住需求,引领当代建筑潮流,兑现对东方美好人居向往。

景晟学府:奢阔宽境 舒适主义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新包一中旁,建面约96-166㎡城央品质人居大宅,到访即享限时95折,113、147㎡实景样板间已盛装绽放,敬邀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