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城·国际城 引领一个时代的尊贵力量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11:50:39
摘要
套房卧室,天猫精灵智能家居

中城·国际城

编辑点评:引领一个时代的尊贵力量

【包头新浪乐居讯】中城国际城位于青山区包固公路后营子向北500米路西。三期洋房在售户型为建面约131.82㎡三居,别墅在售主推户型区间约为156㎡-528㎡(建筑面积)别墅。住宅均价4500元/㎡,别墅均价8350元/㎡。现阶段购房优惠为:认购洋房可享2个99折优惠,认购别墅可享99折优惠。项目预计加推楼栋为:H2、H3、M4、F11、F12、F13,户型区间为156㎡-528㎡,加推时间待定。

户型:四居室

居室:四居室4室2厅4卫

面积:314.34平米

联排D户型联排D户型

点评:欧式与现代相结合,南北双院,空中花园,落地窗,入户花园,入户车库,套房卧室,天猫精灵智能家居。

  包头中城·国际城项目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包固公路西侧、规划滨石路南侧,规划滨河大道以东。规划打造一座生态、现代化的以奥特莱斯商业模式为核心,拥有十个业态构成的包头中城·国际城。项目总占地1318.4584亩,净用地为1141.6213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0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有奥特莱斯专营店、奥特莱斯儿童欢乐天地、奥特莱斯美食城、奥特莱斯休闲娱乐世界、奥特莱斯品牌旗舰店、奥特莱斯星级酒店、奥特莱斯家居城、奥特莱斯商业休闲、奥特莱斯公寓、奥特莱斯SOHO等业态进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