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宅家怕抑郁,出游有风险?五一“黄金周”怎么过才划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8 08:00:00
摘要
赶搭“末班车”,省钱买好房!

  乐居买房讯 “宅家太久想出去走走,但疫情没彻底平息、不敢去旅游景点凑热闹,索性安心陪陪家人,郊区旅旅游、看看房什么的。”谈起即将到来的假期,包头市民龚先生如此说道。

  因为调休凑成了五天假期,2020年的五一再度被冠以“黄金周”之名。不过,处于特殊时期,今年黄金周成色几何,还有待事实佐证。

  在有媒体针对网友进行的五一假期安排调查中,“宅家派”“中立派”“旅游派”三足鼎立。有人直言,疫情未消、无症状感染案例仍持续曝出,热门景点扎堆旅游有风险,还是宅家修整更安心,已经“憋”得足够久、也不差这一时片刻。有人认为,跨地区旅游人员流动大、不可控性太强,前往本地防控措施完善的公共场所,逛逛公园和商场就挺好。也有人按捺不住“走出去”的心情,早已定好旅游计划,觉得“景区比游客更重视疫情防控,既然能开放就说明有信心,个人做好防护就行。”

  龚先生无疑是“中立派”的一员。除了提前预约当地景点门票,他还和妻子商量,趁假期多逛几家售楼处,为二胎计划早做准备。

  “五一天气适宜,多看几处新房也不会觉得累。再过不久就要入夏,热浪和大雨都会光顾,远不如现在看房舒服。”精明的龚先生显然已经计划周详。

  对于五一假期,定居郑州的黄女士有更加明确的目标。通过过去两周的咨询、比对,她已在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产交易会(“线上房交会”)选中了三个心仪的楼盘,只待假期去售楼处实地查看、做最终筛选,然后就着手购买了。

  “除了挑花眼的海量房源和力度大到让人吃惊的独家优惠,线上房交会在细节上也颇费心思,比如之前的‘百万购房补贴’,还有刚刚听说的‘看房车票’,处处体现对购房者的服务意识。”黄女士说。

  她口中的“看房车票”,实际上是乐居继“你买房,我补贴”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波重磅福利。4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购房者可免费领取“看房车票”,随后,只需在领取车票7天内前往对应楼盘实地看房,就可报销最高20元的打车约车花费。

  和此前相同,本次活动适用于全国近百座重点城市所有“线上房交会”入驻楼盘,车票总价值超过百万元。

  “在核心需求方面,线上房交会联合开发企业推出众多优质楼盘和多重钜惠,包括房价‘8字头’折扣和预存立减等,帮购房者节省少则数万多则数十万元的购房款,主打‘让利牌’。而在细节执行层面,房交会举办‘专家连线’‘购房者连线’普及置业指南和购房经验,通过‘购房补贴’‘看房车票’完善服务体系,将‘体验牌’落到实处。”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得益于上述两方面的努力,房交会上线至今成果斐然,仅4月14日-20日期间,就释放优惠超过1.4亿元,达成线上认筹4767组,1234组购房者线上定购签约。(等新数据)

  据悉,首届线上房交会将于5月10日落幕,收官阶段仍将有不少项目释放新的优惠举措,力争将折扣进行到底。赶搭“末班车”,省钱买好房,敬请留意更多后续报道。

  附:包头“你打车,我买单”参与案场名单

五一“黄金周”怎么过才划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