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富力壹品楼盘信息一手掌握 均价约75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3:01:55

  富力壹品是富力集团深耕鹿城九载的情怀之作,以富力集团的品牌实力、新都市区的核心地段、赛汗塔拉草原的超级景观加持以及自身超40万平城市综合体的全能配套,无不彰显富力集团倾力打造包头人居新标杆的决心和底气。富力集团以领先时代的建筑构思,将天籁草原的静美与安逸和时尚繁华的富力广场相结合,营造出在公园中购物的独特体验,真正实现了居于城芯,出繁入静,俯瞰草原的生活状态,重构城芯生活体验。富力壹品项目由壹品公馆和壹品商务两大组团构成,壹品公馆由5栋公寓楼组成,分别是云镜、云峯、云玥、云锦、云台;壹品商务由两栋写字楼组成,分别是北塔、南塔。

  富力壹品规划主力户型有83~305㎡平米

  其他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