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富力院士廷邀井坪办事处与眼科医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7:26:55
摘要
2022年1月20日院士廷服务中心携手周边眼科医院,开展眼病普查义诊活动。

  2022年1月20日院士廷服务中心携手周边眼科医院,开展眼病普查义诊活动此次普查对象为退役军人和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为退役军人传递温暖此活动特邀井坪社区两位主任与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举办合作座谈会。

  院士廷物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园区有部分长期患眼科疾病且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这些退役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是值得全社会敬重的群体,更应受到全社会的关爱。1月20日眼科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院士廷物业服务中心为退役军人业主、离退休老干部们做视力筛查,检查眼压和眼底,并做裂隙灯检查。接受检查的退役军人和老干部们非常开心,眼部的健康问题是老年朋友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年纪大了,对健康格外重视,我每年都会去医院做一次常规的体检,但是体检套餐里没有针对眼睛的检查,所以我每年都会去你们眼科中心,给我的眼睛做个体检,今天听说你们过来为我们免费检查,真是太高兴了。”李阿姨检查的时候开心地告诉医生。眼睛的健康不仅是老年人生活能够自理的基本保障,健康的眼睛,清晰的视力更是老年人受晚年生活的基础。

  通过座谈的形式社区主任、物业负责人各抒己见,就目前物业服务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居民展开了共同的探讨会上,社区彭主任感谢物业公司人员对社区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并从服务居民为出发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做好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与社区居民加强沟通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居民提供一个井然有序、和谐温馨的居住环境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合力。富力院士廷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吉豹表示会及时处理业主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好业主基础服务,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今后将更加尽心尽责地为业主服务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有温度的幸福社区而不懈努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