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包头中冶 | 健步激活身体记忆,科技唤醒健康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8 17:57:42
摘要
“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千人健步向健康而行,为健康代言!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人们对自身的健康越来越重视。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也正逐步地深入人心。国家卫健委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健康的一百年”为主线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健康知识。足以见得大到国家,小到个人,对健康的重视显而易见。

  健步激活身体记忆

  为了提高包头市全民身体素质,响应国家号召,由包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主办、由包头中冶承办、由包头新浪乐居协办共同开展“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千人健步向健康而行主题活动,在赛罕塔拉城中草原为绿色健康代言!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步行运动,有助于提高心肺功能和耐力,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和心脏的突发事件,促进骨关节健康,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改善心理状态以及改善睡眠质量等诸多好处。对于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此次“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千人健步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激活身体记忆,开启健康运动的大门。

  科技唤醒健康人居

  时代前进的脚步一日千里,科技也如火如荼的发展起来。昔日泥泞不堪的小路已经被宽阔干净的柏油路所代替;跋山涉水的千里之行已经被现代交通所占领;给人送信的新科已经成为永远的回忆被定格在历史的一刻,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互联网。科技在悄悄改变世界的时候,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图片来源中冶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社会的突飞猛进,我们的生活也在工业污染、噪音污染和汽车尾气的包围中慢慢度过。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身体却越来越糟糕。随之而来的慢性病等各种疾病也让我们越来越困扰。如何在这个节奏如此快的生活中,摆脱亚健康的状态呢?来中冶德贤公馆,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图片来源中冶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为居住科技创新的领导者,中冶德贤公馆将荟萃中冶三大科技智慧系统,全力打造“绿色+健康+舒适”的高品质人居产品,将绿色、健康、智慧三大主题融入建筑,迭代鹿城城市人居生活方式,创造更健康、更宜居的城市生活,为鹿城城市人居带来全新生机。

  三大智慧科技系统

  中冶德贤公馆秉承3大科技筑家理念,除霾富氧新风系统、同层排水技术、全维度智能安防技术三大智慧科技系统,打造包头前所未见的健康科技住宅!在迭代创新中,筑就高端内核和精品底蕴,为赋新鹿城高端人居而来。

  (图片来源中冶官方微信公众号)

  首先,室内采用了智能双向流全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三重过滤系统,高效提供超静音足量新风。配备了液晶控制器,可设置自动开关机以及调节风档,其中还有WiFi模块,还可以和我们手机微信实现无线通信、远程监控,确保室内时刻保持自然清新。

  (图片来源中冶官方微信公众号)

  其次,采用****的多重降音降噪的同层排水技术,平均噪音值可降低约15分贝,确保生活不会受到传统排水系统的排水噪音打扰。

  (图片来源中冶官方微信公众号)

  不仅如此,还采用****的全维度智能安防技术、电子围栏周界防护、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室内防控等多重科技措施,确保您居家生活更安全、更无忧。

  中冶德贤公馆,用科技唤醒健康人居,为购房者呈现项目的匠心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