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冶德贤公馆|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6:35:16
摘要
中冶德贤公馆“千人健步向健康而行”主题活动,诚邀全民参加!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社会压力也越来越大,人们对自身的健康越来越重视。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也正逐步地深入人心。国家卫健委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健康的一百年”为主线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健康知识。为了提高包头市全民身体素质,响应国家号召,由包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主办、由中冶德贤公馆承办、由包头新浪乐居协办共同开展“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千人健步向健康而行主题活动,在赛罕塔拉城中草原为绿色健康代言!

  中冶健步行活动宣传图

  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

  活动时间 :  2021年7月17日(暂定)

  报名时间: 2021年7月6日

  起始地点:赛罕塔拉城中草原

  线上报名: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入口

  衣服券领取地址:青山区九星e世界9楼901

  衣服领取地址:中冶德贤公馆营销中心(包头市新都市区青山路与世纪北路交汇处南侧)

  活动规则:

  穿着统一服装,按照活动方的要求与规定,有序地在赛罕塔拉城中草原参加“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的活动。

  参与者身体条件:

  参与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体育锻炼或训练基础。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疫情期间选手尽量避开人群,做好个人防护。

  中冶德贤公馆售楼处

  将健康理念做到极致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中冶德贤公馆作为包头唯一一家健康医疗落地项目,配备春雨医生,配置健康小屋,在线上即可完成体检,真正做到足不出户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给出饮食起居和运动建议。中冶德贤公馆,以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应用为依托,全力打造“绿色+健 康+舒适+移动互联”的高品质产品。同时拥有绿色、健康、智慧三大主题,20 大系统,百余项具体建筑技术措施。由此可见,中冶德贤公馆,有着良好的科技基础与把健康做到第一位的理念。

  中冶德贤公馆沙盘

  德贤公馆致力于打造涵盖“智能家居、智慧园区、智慧安防、智慧节能、智慧康养、智慧物管”的中冶 6S 智慧系统,呈现“会学习、能思考、懂体贴”的智慧空间 。实现了从进入小区到步入房门的全程智慧+生活,更适合懂科技、爱生活、有品质的你。中冶德贤公馆将健康理念做到极致,举办“中冶与城市一起健步行”主题活动,呼吁全民注重健康,提高自身健康意识!诚邀你的到来!报名入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