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微笑芒果”海南沙滩艺术节包头海选赛区启动 选拔大赛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来源:新浪乐居2016-12-18 16:17:00
摘要
12月18日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包头新浪乐居、草根艺术学校、舞乐名扬艺术学校、音韵琴行等承办的海南沙滩艺术节海选包头分选大赛在包头正式启动。

  新浪乐居讯(编辑 郭雪莹)青春源于四季的美丽,永远不变的是孩子的笑脸。艺术是孕育希望的花蕾,青少年是舞台上永远的主角。12月18日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包头新浪乐居、草根艺术学校、舞乐名扬艺术学校、音韵琴行等承办的海南沙滩艺术节海选包头分选大赛在包头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不仅是孩子们长久以来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一种文明艺术的风采展示。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参加艺术大赛的小选手们可谓是各个身怀绝技,舞台上他们用灿烂的笑容和自信的表演渲染着艺术的风采。他们用这样的舞台精神一次又一次地征服了台下的评委获得了晋级的资格。虽然室外已经是寒冷的冬天,然而这些在台上踏着轻盈舞步的小天使们无一不是用这对艺术的热爱诠释生活的美好、点燃全场的激情。

  整场比赛分为声乐类、舞蹈类和器乐类,据了解本次参赛选手们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年纪最大的选手也不过14岁。舞台上下选手们舞动的是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对希望的认识。在包头选区的舞台上精彩的故事层出不穷。有的孩子胆小想临阵脱逃,然而在父母和老师以及小伙伴的鼓励下克服心理障碍大胆走上舞台展开梦想的翅膀,完成演出露出纯真的笑容。还有的孩子自信满满,除了参加团体的比赛,还有个人的单独表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完美地演绎了艺术二字。在比赛的另一边,小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出也感染了在场的家长们以及商场里路过观赏的人们,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们的叫好声和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初选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们将获得晋级赛的参赛资格,助力在更大的舞台上表现自己的实现自己的演绎梦,把自己的艺术之路推向新的高度。2016年即将翩然离开,2017年伴随着音乐悄然而至,祝愿今天所有参赛的小选手们都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赛绩,没有获得名次的孩子们也不要气馁,人生舞台大戏才刚刚开始,一次比赛的成败与否并不能代表什么,如果说通过一次比赛能培养出自己面对战胜困难、积极奋进、乐观向上的良好品质这才是真正的成功。这也是本次竞赛希望大家学习到的精神,树立正确良好的观念,在超越自我的同时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