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领导调研昆区包联重点项目和民营企业
来源:包头日报2021-06-21 10:55:26

  □记者 梁彦强

  本报讯 6月16日,副市长王秀莲一行深入昆区包联重点项目和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王秀莲先后来到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二期高纯晶硅项目、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12GW单晶拉棒项目、包头金属深加工园区创业科技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泰纳瑞斯石油套管项目、航天宏图项目等处,实地察看重点项目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与制约因素。

  王秀莲强调,各旗县区、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按照政策和法律规定,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协调沟通,加快办理相关手续。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仔细做好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争取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