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领导赴石拐区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包头日报2021-06-15 09:27:07

  □记者 娜默热

  本报讯 6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枫赴常态化联系指导地区石拐区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杨枫一行先后深入石拐区大发街道喜桂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石拐区政务服务大厅,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就强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现场提出工作指导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石拐区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杨枫强调,要持续深化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融入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需求,融入创卫复审和创城整改提升工作。要紧扣查纠整改中心环节,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不断提升政务审批服务“少快好”和便利化建设,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