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朵·上东郡|85m²-145m²雍容居室 带给您新中式风情园林体验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03 10:18:07
摘要
有灵魂的居所,承载着建筑与人交流的使命;有故事的户型,记录美好生活的每一刻。


  从冰冷的砖瓦,到一个容纳生命的建筑,每一个“家”的筑造,都源于居住者所寄予的情感,更源自建筑者倾注心血所塑造的灵魂。只有懂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

  中朵·上东郡探究城市人文底蕴与人居习惯,打造建面约85m²、115m²、145m²朗阔人居。人性化户型设计、诠释生活的理想空间,记录下生活的美好与安逸。

  中朵·上东郡户型方正,餐客厅阳台一体化通透布局,以奢适的生活尺度承载精英阶层人居所需。户型的大面积朝南设计,保证了充裕的阳光照射,让居者得以收藏灵动温暖的光影变幻。阳光穿堂而过,光线明媚整个居住空间,避免室内潮湿和病菌,能够更加妥帖地照料家人的身心。

  C户型,三室两厅两卫,115m²

  户型点评:

  充分利用飘窗,扩大客厅面积,为您打造宽厅的整体舒适感觉。阳台餐厅和客厅相连,上下水口预留完毕,为您日后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的可能。户型所有房间的都带有窗户,整个房子十分宽敞明亮。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带您0距离定制化全景1对1看房

  A户型,四室两厅两卫,145m²

 户型点评:

  145m²的户型是项目的楼王位置,处于整体项目的中心,为您提供最核心的景观资源、安静的居住环境以及更高的居住舒适度。大四居户型的空间阔绰、功能全面,同时具备创意改造的空间,给对生活有更高要求的您提供了更多可能!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带您0距离定制化全景1对1看房

  B户型,两室两厅一卫,85m²

  户型点评:

  客厅朝南能更好的接受阳光照射,同时设置的垭口打破了独立阳台的局限性,延伸您的室内生活;户型面积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空间利用合理,给您全新的舒适体验。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带您0距离定制化全景1对1看房

  有灵魂的居所,承载着建筑与人交流的使命;有故事的户型,记录美好生活的每一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