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低密墅境|富力山145-200m²高品质洋房 千亩文旅小镇!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02 10:50:19
摘要
富力集团聚焦包头旅游景区,倾心打造千亩生态文旅颐养小镇——富力山。

  买房是一件需要慎重考虑的大事,置业者往往会选择品牌开发商,在保障品质的基础上,施工造诣更高,更能做到细心把控、精心设计、匠心铸造。富力集团,正是以其对高品质产品及超高性价比的不懈追求,赢得了市场的热捧。

  富力集团聚焦包头旅游景区,倾心打造千亩生态文旅颐养小镇——富力山。将包头情怀与建筑理念完美融合,出则,城中繁华似锦,入则,山间落雁簇林。高雅的居住环境,尊贵的人居体验,势必带来城市精英的热烈追逐,项目配备各类互动场所,为莫逆邻里奉献高质量的生活场。

  项目共两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总建筑面积24.9万m²,总可售面积21.22万m²,总规划套数1311户。富力山项目产品主要以4层的叠拼别墅、3层的联排别墅以及11层和18层的高层住宅为主。

  联排洋房 E户型,四室两厅两卫,200m²

  户型点评:

  独立书房连接阳台,明亮宽敞,使读书更加惬意。独立全功能套房的设计,让您尽享合理的空间布局体验,室内格局开阔大气、功能全面,同时具备可改造空间,是属于您的“私人订制”联排洋房!同时,洋房内的双阳卧设计,让更多的阳光与清风笼罩着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带您0距离定制化全景1对1看房

 联排洋房 F2户型,两室两厅三卫,160m²

  户型点评:

  独立的衣帽间设计,穿戴随心搭配,引领时尚潮流,给对生活有更高要求的您提供了更多可能。户型方正,总体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既方便您会客、娱乐和家务的开展,也不会使您的休息、学习受到过多的打扰。此外,户型卧室采光好,户型面积的使用率也很高。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带您0距离定制化全景1对1看房

  联排洋房F1户型,两室两厅三卫,145m²

  户型点评:

  户型具有宽大的景观花园阳台,为您打造私家的花园天地,让您的生活既舒适又便利。干湿分离的设计控制了房间的整体湿度,防止厨房、卫生间等区域的湿气过于侵入屋内其他干燥洁净的区域,特别是卧室,为您提供干净舒适的高品质居住环境。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带您0距离定制化全景1对1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