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优选好房丨包头恒大学府重塑好房标准 开启置业秘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6 10:07:18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日推荐包头热销楼盘——包头恒大学府,为购房者呈现项目的匠心品质。

  区域——坐享青北区域发展利好

  包头市青山区是工业区、是金融商贸集聚区、是文化区更是典型的宜居城区。青山区始终围绕打造“两基地”、建设“三城区”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打造全国中西部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和自治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建设全国智慧城区、包头现代商务核心城区和全民共享的高品质城区,国家、自治区多项工作在青山区先行先试。多年来,在青山区的发展进程中,无论工业企业还是住宅商圈,都集中在中心地段,直到土地呈现饱和状态。近年来,市政府不断地进行城区规划下,开拓北部区域,要将青北打造为宜居之地。

  板块——新区崛起 品牌布局

  随着城市发展与变革的进程不断更迭,推动着整个城市发展的脚步一路向北。青北片区正处于整个北部城区的几何中心,区域价值增长也是最快的。环境保护方面,在保护原有的青山绿水基础上,政府将北部的河道景观——截洪沟也列入生态改造项目中,形成依山傍水的靓丽风景线,除此之外生态公园与莫尼林带的改造也为这片区域带来了生机。在青山北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青山区客运站,总投资约4.2亿元、总建筑面积73178.8平方米,是国家一级客运枢纽站。南接110国道,东临银海大道,北距京藏高速入口2公里,预计日吞吐旅客万余人次,班车550多班,总建筑面积超过14万㎡。

优选好房丨新区利好 包头恒大

  交通——交通便捷 随心切换

  110国道向北迁移,使原110国道划入城市道路范畴,政府还实施北沙梁北路、民族西路和兵工路等路段的道路修建工程,快速投建包头最大的客运站,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交通拥堵的状况。

优选好房丨新区利好 包头恒大

  20路、26路、27路、66路可到达包百商圈、青山娜琳商圈、九原市政府以及东河维多利商圈,整体交通较为便利。 

  处于110国道、兵工路、青山路与民族东路三横一纵交通路网的核心点,110国道已正式通车。机动车双向六车道,公交专用车道,整体达到了双向十车道的配置。110国道通行率非常高,全程无堵车情况。

  配套——精选配套 乐享生活

  恒大学府代建北重六小分校、北重一中分校,自建约4000㎡社区幼儿园来满足业主需求。北重六小及北重一中作为北重集团的集团内部学校,教师均拥有多年教学经验,整体教师队伍教学风格新颖,经验丰富,是区域内的重点学校。

优选好房丨新区利好 包头恒大

  恒大学府距离包头肿瘤医院、北方医院、包头第四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均交通便利,驾车及乘坐公交都很方便。

  恒大学府周边有四道沙河景观带、大青山生态景观带、锦林公园等自然配套,5公里生活半径有青山娜琳、青山万达两大商圈,项目自配游泳健身乒羽类高级会馆。

优选好房丨新区利好 包头恒大

优选好房丨新区利好 包头恒大

优选好房丨新区利好 包头恒大

  性价比

  价格现状

  恒大学府现均价7800元/㎡,新品85折优惠,是带装修交付,民族东路的锦尚国际及富力华庭均价达8500元/㎡左右,而且恒大学府网签可读北重六小、北重一中,综合整个区域价格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价格潜力

  3公里医疗配套,有北方医院、包头肿瘤医院,5公里的商圈,有青山万达、苏宁以及包百商圈,锦林公园开车5分钟、步行15钟,北部的河道景观——截洪沟形成依山傍水的靓丽风景线,而且随着110国道的修建、配套的完善、商超和房企的入驻,区域形成高价值的条件已具备。

  户型解析

  恒大学府精心设计了全能三居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屋内超高空间利用率,客餐厅相连,方正实用视野开阔,三开间朝阳,宽敞客厅连接景观阳台,空间采光优秀,干湿分离的明卫设计,充分利用了屋内的每一寸空间,提升了整体居住的舒适度。

优选好房丨新区利好 包头恒大

  项目亮点

  位置方面:恒大学府作为装修交付的中高端居住社区,地处青北核心地段,位置优越,因此生活便利性很高;配套方面:恒大学府自建约1000㎡多功能铂金会所,内设有运动健身大厅、乒乓球室、恒温泳池等休闲娱乐空间,丰富了片区内的精神文化生活;教育资源方面:恒大学府自建超4000㎡幼儿园、毗邻北重六小三星校区、并承建北重一中分校,其中北重一中是包头市重点中学,更是全国名优学校,此外、周边医疗资源充沛,适合不同年龄层人群居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