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丨保利发展控股5.46亿拿地 布局昆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17:37:36

  【乐居买房讯】根据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显示,3月23日包头保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5.46亿元摘得昆区美德亨机电城东侧、兵工路以北[2021] 201。据了解该地块净用地面积90397.56平方米(约合135.6亩),容积率2.0,经计算该地块楼面价为3018元/㎡,成交单价约合402万元/亩,溢价率2.3%。

土拍

  据了解,参与此次[2021] 201地块竞拍的房企包括碧桂园集团、保利发展控股,经过激烈竞拍由保利发展控股拿下。

  2020年是保利发展与包头共同走过的第15个年头,作为第一个进驻包头的大型央企房地产公司,截止目前保利已成功开发了8个项目,项目更是遍布包头五大主城区,此次保利再度将开发目光锁定昆北,无疑也是看到了昆北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区域红利。

  近几年昆北发展迅猛,根据昆区区政府的的规划来看,今后将大力发展昆区旅游产业,加快与华侨城、卡宾滑雪等国内综合实力强的文旅企业对接,启动城市文化中心项目,以“打卡地”集聚人气,以文化消费引领消费模式转型。修订完善《昆河片区旅游发展概念性规划》,整合昆河周边文化旅游资源,着手打造集旅游、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新型文旅消费集聚区。2020年包括世茂、新城控股、中海等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昆北,品牌房企的进驻一方面提升了区域内的居住品质,另一方面也带动了区域内经济的发展。  

  就目前来看,昆北下一步还将不断完善升级区域配套,为了解决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昆北落地了钢三小昆北校区、二十九中昆北校区,相对而言区域内优质的商业、医疗资源较少,在加上区域西侧还有大面积的棚户区(北沙梁棚户区)需要进行改造,针对这些问题,昆区区政府在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将在年内改造棚户区1500户、43万平方米,重点加大北沙梁腾空区开发力度,配套引进总部经济、新型地产等项目,着力打造产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的典范。扎实推动昆区医院、疾控中心、卜尔汉图卫生院建设,高标准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争创国家慢性病防控示范区。”

  随着此次保利发展控股的拿地,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惊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土拍快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