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包供圆满完成市政府“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保电
来源:包头日报2021-01-19 07:00:06

  通讯员 郭冠豪 刘洋

  1月4日至6日,包头市政府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为保证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包头供电局高度重视、超前行动,为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活动期间,包头供电局制定专项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提前与相关部门“无缝对接”,了解活动中电源线路、保电容量、用电负荷,组织职工多次勘察现场。调度处合理安排各级电网运行方式,活动期间相关线路原则上不安排停电检修作业。配电带电作业中心提前做好应急电源车保电准备工作。输电处加强线路特巡,做到周边线路巡视到位、消缺及时,杜绝各类外力破坏事件发生,保证重要负荷正常可靠运行。各单位用电班协助客户做好用户侧设备隐患检查,确保专人值守、责任到人。物资处备足应急抢修物资、备品备件,确保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能够快速响应。

  截止1月6日,包头供电局累计投入输、变、配等专业职工116人次、应急电源车6辆参与保电,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天对重点线路不间断巡视,安排专人现场值守,圆满完成了市政府“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保电任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