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 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包头日报2021-01-19 07:00:07

  记者 李岸

  本报讯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打击油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期间,抽检成品油243批次,合格236批次;抽检车用压缩天然气产品17批次,合格17批次;抽检车用尿素产品15批次,合格15批次;依法查处销售不合格油品及其它成品油案件23起,收缴罚没款59.3万元;查获非法经营销售成品油的黑加油站点(流动加油罐车)36个(辆),已办结33个(辆)、正在办理3个(辆)。

  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强化集体会商。建立以市市场监管局为牵头单位的强化油品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研究部署开展打击油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和案件移送、联合执法、责任追究和集体会商等制度,为全面开展打击油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按照《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打击油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制定实施《关于建立打击油品违法行为联合督查工作制度的通知》,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职责,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各司其职,合力攻坚,全力推动打击油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充分发挥牵头部门职责,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城乡结合部、大型停车场和大型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仔细摸排黑加油站点和流动加油罐车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线索,及时将案件线索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切实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