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孟凡利会见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巴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8 07:00:06

  记者 张群群

  本报讯 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了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巴希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刚一行。

  巴希向孟凡利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在包头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参与改善民生等情况。巴希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电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电正在包头规划建设清洁能源基地,并依托清洁能源发展和企业自身优势,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包投资建设,未来希望能与包头在科研项目落地、地企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更多实质性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孟凡利对巴希、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孟凡利说,新一轮能源革命是能源生产、消费及储能方式等多方面的根本变革,为我们的发展创造了很多空间、提供了很多机遇。“十四五”时期,包头市将抓住新一轮能源革命历史机遇,紧紧围绕新能源的生产、消费、存储、运输及能源转换等下大力气、作大文章,全力发展现代能源产业,建设全国重要的现代能源产业基地。希望华电与包头市一道,共同探索发现新能源方面的新产品、新产业、新企业,共同加快推动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包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电在包项目建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加速落地保驾护航。

  市领导李淳仁、云春生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