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孟凡利会见山东省内蒙古商会阎冬一行
来源:包头新闻网2021-01-15 07:00:05

  记者 张群群

  本报讯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了山东省内蒙古商会会长、青岛鼎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冬一行。

  阎冬向孟凡利介绍了山东省内蒙古商会的基本情况。阎冬表示,包头在优化发展环境方面作了大量务实具体的工作,这些工作拉近了包头与其他地区、与企业家和投资者的距离。未来,山东省内蒙古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包头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推动驻山东的企业与包头加强联系沟通,努力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养老产业及农畜产品推介销售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为包头建设贡献力量。

  孟凡利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孟凡利说,包头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交通网络便捷。“十四五”我们要努力把包头建设成为富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建设成为让包头人自豪、让外地人向往的创新创业城市、美丽宜居城市、幸福平安城市,同时要突出建设“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实现这些目标,既需要包头本土企业的支持,也需要包头之外企业的参与。希望山东省内蒙古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包头宣传推介好,带领更多的企业家常回来看看,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同时,我们也会密切与驻包驻蒙商会和异地包头籍内蒙古籍商会的沟通联系,及时交流信息,介绍重点工作,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者走进包头、了解包头、建设包头。

  山东省内蒙古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高志宏,山东省内蒙古商会副会长、中海保险公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银刚、淄博贝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火世红、内蒙古中科云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云飞、青岛东彩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振涛、青岛瑞宿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峰,以及青岛慧谷创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山东机械联盟副理事长、山东先河机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张久江,冠鲁建设股份公司青岛公司总经理赵京东,青岛安惠仕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松,雅帮化妆品山东总代理晁岳枝,青岛羿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小译等参加会见。于峰、韩振涛、韩云飞、王云松、张久江等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与包头在民宿旅游、智能制造、装备制造、农畜食品加工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乌云、李淳仁、王秀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