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包头恒大学府||数据带您揭秘精致生活必选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7 19:05:12
摘要
包头恒大学府,不负一城久候,VIP招募,盛大开启!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中,离不开数字,起床的时间、公交车的编号、上学有学号、工作有工号……它几乎无时无刻的出现在我们生活中。而由数字组成的数据却能够让我们更为直观、清楚的了解或者记住一些事情。那么我们通过数据看看恒大学府!

  恒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根据2020年《财富杂志》最新数据,世界500强排名第152位。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70多个项目,与全球86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网上销售”先河,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资料图

  35%绿地率  享自然鲜氧生活

  绿地率包括公共绿地、宅旁绿地、公共服务设施所属绿地,除亲水园林景观外,园区中设置约360㎡户外儿童乐园、健身器械广场……

  10万㎡园林景观:匠筑约10万㎡欧陆园林,园中花香四溢,主题雕塑、景观灯柱、景观水钵、喷泉等众多小景……

  100余种臻稀花木:山桃、山杏、白榆等花开一园尽芬芳,白蜡、五角枫、云杉等树木簇拥成林,鸢尾、忍冬、八宝景天多重坡地景观错落有致,百种臻稀花木,全冠移植于此……

  2600㎡中央御湖: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约2600㎡中央御湖,湖畔亲水平台、观景廊架,信步而过,聆听湖水动听的声音……

  1000㎡阳光草坪:如果说生活是以家为圆心,孩子的欢声笑语和大片绿草茵茵则是享受,约1000㎡阳光草坪,孩子奔跑、放风筝,与家人野餐赏景……

资料图

  24×365全年畅行无阻

  在城市的版图上,道路就如动脉,延伸扩展,出去可通达四方,进来可畅行无阻,脉动城市繁荣,通向美好未来

  110国道快速路(22800米城市动脉 总宽60米):包头市110国道道路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西起白云路,东至北绕城公路起点,全长22.8公里、道路规划红线70米、道路全线为6块板形式、总宽度60米、中间双向六车道、两侧设有公交专用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多条绿化带将道路自然分隔……

  5000米生活圈:借优质位置、交通之便利,与北重六小分校、北重一中分校一路之隔,出家门到校门;5公里便捷生活,包头肿瘤医院、北方医院、包头第四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医疗配套设施齐全,万达、娜琳两大商圈便捷直达……

  70000㎡青山客运站:毗邻国家一级青山客运站,客运站总投资约4.2亿元,总建筑面积73178.8㎡,客运站内配套设施齐全,集客运、商业、办公用房等多功能为一体……

资料图

  100%品质保证

  与百余家国际家居品牌达成战略联盟,在全国成立配送中心与立体式全自动仓储中心,通过专门物流渠道实行原材料统一配送,以确保始终如一的品质……

  9A精工:9A精工体系行业领先设计、名牌荟萃、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豪华材料、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

  20余载匠心研磨:秉承恒大20余载户型设计,空间利用实现最大化,在空间设计上充分考虑室内通风、采光、隔音降噪、动静分离、干湿分离等生活所需,全力打造舒心便捷的家居环境……

  6000余条“精品标准”:聘请全国20强的施工单位,经过30余次的专题讨论与多次修订,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项目,建立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

  100余家知名品牌:承袭恒大精工经验,与科勒、海尔、方太、松下、西门子、罗格朗等知名品牌合作、整合品牌优势,打造满屋名品奢致空间……

  365天安心:环保健康是技术规范首位,恒大9A精工从设计到选材到施工全程使用环保涂料,将甲醛苯和二甲苯污染降至最低,让您的家如置天然美景中,清新绿色……

  4大装标升级:智能马桶,360°全方位拉伸水龙头,专利净铅技术,指纹密码锁等多能齐备,保障生活安全……

资料图

  包头恒大学府,不负一城久候,VIP招募,盛大开启!

 【恒大学府】VIP名额 紧急追加,首批300席已满,集团特批额外200席!VIP享开盘总价【立减3万元】优惠,约80-140㎡湖景美宅,全品牌装修交付。助力安家,悠享典雅湖居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