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富力熙悦居||多维度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5 17:47:55
摘要
富力熙悦居:新中式低密花园社区,九月家音来报,共鉴美好生活。

    青北作为政府大力投资的高速发展新区,随着110国道的通车和青山客运站的建成,人们逐渐在朝这里汇聚,路有了。住呢?随着各大有前瞻性的房企纷涌而来,沿着110国道两侧,随处可见的是正在建设的大楼,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拔地而起。富力熙悦居——坐落于青山区110国道新核规划区,雄踞未来交通核心。

项目位置图项目位置图

  富力熙悦居是由富力集团开发投资建设,富力集团成立于 1994 年总部设在广州,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2005年,富力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地产实力派,也成为推动中国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从广州大本营至北京、天津、西安、重庆,富力地产已成功布局五大核心城市,目前拥有约70个物业项目,土地储备约2000万平方米,在建面积约400万平方米。富力专注于地产开发26年,是中国地产十强品牌。2013年富力地产进驻包头,在短短的6年中已经成功打造了富力城、富力华庭、富力院士廷等热销项目并且得到了鹿城人的广泛认可。

售楼部实景图售楼部实景图

施工现场图施工现场图

  如今,青北区的全新浪潮滚滚而来,鹿城再次迎来城市进化的大好时机。在新的机遇下,富力再次敏锐捕捉城市发展脉络与动向,强力布局青北区。富力熙悦居青北全新项目,从重塑产业格局到进阶美好生活,再到发力城市更新发展,多维度“赋力”鹿城新格局。

110国道实景图110国道实景图

  富力熙悦居项目地位于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与民族东路交会处东200米——青北核心区域,紧邻城北“钢铁大街”--110国道,全线22.8公里,横跨包头市四个主要城区与多条道路交叉,项目西侧规划道路现已完工,东侧规划二路、南侧滨河路已正式开始施工!项目总占地62.88亩,总建面14万㎡,小区规划共5栋住宅、1栋公寓、1栋商业、自建优质幼儿园,建筑面积约112-140㎡全明宽厅三居室,满足您对房子不同需求。

西侧道路实景图西侧道路实景图

  110国道现已通车,道路规划整体是达到了双向十车道的配置,除了机动车道会是双向六车道,还配有公交车道、专用的非机动车道,路段两旁砌建了花池,将栽种花卉。随着110国道正式通车,会形成一个20分钟城际交通圈,开车20分钟可以到达昆区、青山、九原以及东河,整体交通会相当的便利。周围的其它配套也会随之逐步升级,城北道路交通体系、区域功能等也会进一步完善!

西侧道路实景图西侧道路实景图

  一个区域的对人们的吸引力,除了他的增值空间,更多的是能够为人们呈现怎样生活方式,配套越完善,生活相对来说也会更便捷。富力熙悦居除了自带社区商业,生活配套齐全,周边多个商圈组合,15分钟直达“万达商圈”“娜琳商圈”,步履之间让繁华触手可及。同时,富力熙悦居还配有2400㎡自建高端幼儿园、蓝天民族幼儿园、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北重六小三星联盟校区,包五中、二机一中分校等优资教育资源,学校就在家门口,浓厚教育氛围,一站式全优教育体系全面形成,助力孩子锦绣未来。除此之外,富力熙悦居周边还拥有锦林公园、前进广场、阿尔丁植物园、城市景观河等城市绿地优质生态资源,让您在周末闲暇之余,可携同家人,尽享商圈繁华与生态静谧。 

售楼部实景图售楼部实景图

  富力熙悦居:新中式低密花园社区,九月家音来报,共鉴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