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名校为邻 感学府毓秀孟母无需再三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7 14:59:11
摘要
轻松实现“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

  城市的抱负,时代的交迭,学府之于城市,有着传承历史人文,远见未来力量的意义,优质的教育于孩子而言,可以让他的未来有更多的可能性。

资料图资料图

  现如今有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人买了房不住,还是选择租房?大多数的原因不外乎是为了孩子上学,小区附近没有好的教育资源、上学路上安全隐患太多,而为了孩子能够更好的成长以及拥有更好的未来,宁愿选择租房。而大多数人从孩子上小学,甚至有的人在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租房子,这样的生活一只会持续到孩子初中毕业,不停的搬家,不停的租房子,导致很多人明明有房子却还不得不像迁徙的候鸟。

资料图资料图

  去年热播的电视剧,不论是《小欢喜》中的方圆童文洁夫妇、还是《少年派》中林大为王胜男夫妇,他们都为了孩子能够有可口的饭菜、充足的睡眠而选择了离开自己的家、付着昂贵的租金在孩子所在的学校附近租房。对于传统的国人来说,房子不论大小会给人以归属感,而租的房子再好也总会让人感觉有中借住的不适感。

  而据研究分析表明,经常搬家对于孩子的健康来说是极其不利的,要是在孩子18岁之前经常性的搬家,孩子的精神压力就会随之增大,幼年的他们的适应能力比较弱,经常搬家会对他们的成长造成不好的影响。

资料图资料图

  恒大学府以优质教育体系,礼献书香未来。代建北重六小分校、北重一中分校(规划中),项目自建约4000㎡社区幼儿园,其中北重一中还是自治区义务教育示范学校、包头市先进学校、包头市“绿色学校”,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受到优质的教育,同时实现了幼小初一站式教育。与书香为邻,感悟学府毓秀,近距离咫尺即达,轻松实现“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这样的地方不仅可以满足您对孩子教育上的要求,还可以消除孩子上下学途中的安全隐患。

资料图资料图

  “选择”意味着一段改变的开始,选择一所学校,会经历成长的蜕变;选择守护一个人,平凡的岁月会有牵挂;而选择一所住所,便是选择心目中的理想生活,选择恒大学府,在这里你所期望的,都会一一实现,因为您的选择,就是我们的坚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