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绿地·西斯莱公馆||法式园林学府·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5 14:08:30
摘要
绿地·西斯莱公馆以远见未来的眼光,打造璀璨的都市生活圈。

  白驹过隙,时间荏苒。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很多人都没有太多时间好好的家人。取而代之,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他们可以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家的附近就可以陪伴家人,而不需要把很多的时间浪费在逐渐拥堵的路上。绿地·西斯莱公馆这次的项目就是贴近业主的需求,为业主提供尽可能舒适的居住环境。

大水卜洞公园大水卜洞公园

  园林绿化  郁郁苍苍

  项目周围公园多、绿化好,在项目外围,西侧有市政规划的一个西河槽景观带公园、园区斥资打造的占地50000㎡的一个运动公园、大水卜洞地址公园、人民公馆……绿化很好;在项目内,绿化率达到了35%,园区整体属于法式园林的设计,绿植高低错落有致、大景观套小景观、小景观套微景观,光是园区内的绿植景观就多达180多处,而且每一栋楼下都有一处独立的景观带,业主的窗户前就是绿色的草坪,推开窗户就能闻到青草的清香。为了达到这样一个覆盖面,园区本可以打造24栋楼,为了保证业主们入驻的舒适度选择只打造19栋,这样不论是人居环境,还是舒适度都会大幅度提升。同时,园区采用“四全”全区净化、全区智能、全区颐养、全区安防的安防系统,绿地物业也是可以排全国前三甲。

景开中学景开中学

  名校为邻  书声琅琅

  孟母三迁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可见选择居住时,周围的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及事物的认知有多么重要。对孩子来说,最好的邻居莫过于优质的学校,从小耳濡目染的文化氛围能让孩子的成长更加健康。名校不仅是学生接受教育的地方,也是一种文化、一种底蕴的传承。绿地·西斯莱公馆项目临近惠普幼儿园、包头第一实验小学、景开中学,包一中、包二中。其中包头第一实验小学教育用地面积约39600平方米(59.4亩),建设面积约10898平方米,风雨操场面积约1500平方米、400米跑道塑胶运动场地及主席台、教学设施设备、人防设施应有尽有,同时包头第一实验小学还是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小学。距项目地距离包一中也在一公里范围,良好的教育资源配套使得区域人居价值得以跨越式提升。更加能够让孩子从小在浓厚的人文环境中成长、增加文化底蕴,名校为邻、书声琅琅,浓浓的书香门第味道扑面而来。绿地在项目地还专门设了4:30学堂,专门是为解决部分业主不能接孩子放学的困扰,孩子们放学后可以在这里学习国学、画画或者玩耍,等待业主下班之后再来接孩子回家。

  同时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加多彩的童年、享受读书的乐趣,绿地·西斯莱书店和新华书店已经签约得到授权。

乔家金街乔家金街

  一步到位  乐享生活

  生活之余,绿地除了专门打造了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健身、品牌酒店等为一体的320000㎡的商业综合区,同时,项目邻近的东河吾悦广场、维多利商圈、乔家金街、万达商圈是现代化便利生活场所。时髦、高档的商品,高雅的氛围,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满足其各种购物需求,乐享“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项目周边还有专门规划的医疗用地是包头市中心医院北梁医院,为业主们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让家人的健康无后顾之忧。绿地·西斯莱公馆以远见未来的眼光,聚合多元配套,为城市菁英打造璀璨的都市生活圈。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