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恒大学府||品牌护航开创鹿城全新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1 09:00:00
摘要
恒大地产全新力作——包头恒大学府,期待您的同行。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根据2020年《财富杂志》最新数据,世界500强排名第152位。

  知名品牌  保障无忧

  以“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为企业宗旨,一贯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战略。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70多个项目,与全球86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网上销售”先河,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资料图资料图

  恒大强势登陆内蒙古  入驻鹿城

  2007年,恒大地产进驻内蒙古,匠心布局包头、呼市、乌海等地,相继开发建设30余个住宅项目。公司坚持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以精工品质的高端住宅迅速攻占市场,未来将辐射更多城市。2009年,恒大首个项目——恒大华府在包头九原区华丽开盘,定位鹿城高档楼盘。随后,恒大名都、恒大天玺、恒大未来城等相继亮相。

资料图资料图

  2020年恒大再启鹿城新篇,承袭匠心品质,全新升级之作,恒大鹿城第五盘——恒大学府。恒大学府也是青山区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与民族东路交会处东300米,东侧即是青山客运站。

规划图规划图

  恒大秉承 “民生地产”筑家理念,承袭“脚踏实地、深耕细作”发展经验,精细筑造包头恒大学府臻品美宅。恒大学府项目全品牌装修交付,以6000余条精品标准把握每一个施工细节,入眼之处满屋皆精品,舒适安心一步到位。

  此次项目规划建设约1000㎡多功能铂金会所,内设有运动健身大厅、乒乓球室、恒温泳池等休闲娱乐空间。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充分利用项目自身赋予的现有条件及资源,着力打造1个“中心花园”+4个“主题园林”综合景观体系,成就亲水公园生活,私享更多生态之美和鲜氧滋润。同时,项目自建超4000㎡幼儿园、毗邻北重六小三星校区、并承建北重一中分校,其中北重一中是包头市重点中学,更是全国名优学校,恒大学府未来将会是从幼儿园至中学的一站式教育社区。

资料图资料图

  恒大地产全新力作——包头恒大学府,不仅是对过往生活的发扬,更是对优质生活的迭代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