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包头世茂云锦入围“金九银十”评选 刷新昆北人居新高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09:45:59
摘要
9月10日,包头世茂云锦入围好楼盘评选。

  乐居买房讯 乐居“金九银十买好房”评选如火如荼,经过房产专家、置业顾问、业主推荐及房企自荐而产生的好楼盘、好户型日渐增长。9月10日,包头世茂云锦入围好楼盘评选。

  点击进入“金九银十买好房”包头专区

  交通便利 坐拥价值宝地

  世茂云锦坐拥昆区“中轴线”阿尔丁北大街,背靠110国道,拥有便捷的交通资源,三横三纵交通路网,轻松跨越市四区,6大公交线路辐射全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世茂云锦刷新昆北人居新高度

区位图

  项目周边锦林公园、雪鹿啤酒园、阿尔丁植物园,昆都仑河沿河景观带及项目东南角市政绿地规划的1万平米街角公园,畅享绿色、健康、负氧的品质生活。

  世茂云锦距市中心包钢三医院仅3公里路程,4公里可达青山万达广场,距包百商圈仅18分钟车程。大型商超,美食,酒店一应俱全,3公里可达北方兵器城,让你尽情享受身处繁华中心的幸福。

  项目毗邻钢三小分校,二十九中分校等,社区自建幼儿园,目前已与普林斯顿意向签约,轻松满足全年龄阶层一站式教育需求。

  周边医疗配套还有包钢疗养院、包头市第四医院、包头肿瘤医院、包钢三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五大医疗,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世茂云锦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便捷交通,为你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匠心品质 点燃包头楼市

  世茂云锦作为世茂集团联手宁夏中房在内蒙古匠心打造的第一个项目,秉承着“从客户角度出发,不计成本,只用最好的”的准则。倾心打造智慧生态住区。 

世茂云锦刷新昆北人居新高度

  作为一家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的房企,世茂的项目每次面世能引来全城关注,凭借较高的性价比,项目的整体去化率在行业内一直很高。

 品质园林 畅享鲜氧家

  世茂云锦打造昆北罕见的全生命周期互动园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1500㎡,总建筑面积约223000㎡,倾力打造一个容积率仅2.0的高品质住宅社区。打造绿化率35%的昆区“中轴线园林住宅”。相信在美好生活新时代,园林必然成为雅致生活追求者的标配!

  项目园林以新中式的风格打造出 “两带、一轴、两环、多庭院”的空间特色园林景观。全龄空间的搭建,满足每个年龄阶段的运动休闲需要。全方位打造出丰富灵动且充满智慧的社区园林。

  项目规划建面约97-138㎡的优质户型,从二人世界的甜蜜,到多口之家的从容,都能轻松应对,全明科学的空间设计,让房子和家庭共同成长,让每一位居者都能轻松享受自然和生活的礼遇。

科技赋能 引领包头智慧人居

科技赋能 引领包头智慧人居

  样板间实景拍摄

世茂云锦刷新昆北人居新高度

107㎡样板间

世茂云锦刷新昆北人居新高度

125㎡样板间

  金九银十买好房是《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下称“楼盘年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邀请房产专家、置业顾问、开发企业和广大购房者点评、推荐全国重点城市的典型楼盘及户型,并经过全民投票,择优集纳成必买榜单,为民众金九银十置业提供参考和指引。

  2019年,首册楼盘年鉴入选楼盘暨“筑造1001”中国典型楼盘评选引发强烈关注,五期主题海选及全民百万票选共吸引逾150万名网友投票助力。今年,金九银十买好房活动进一步强化参与感,希望有更多用户加入其中,推荐心目中真正优质的项目和户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购房者。

  在9月1日-15日的“寻找”阶段,用户可登录活动页面,选择“业主”身份推荐楼盘、户型,亦可通过各类社群和新浪微博话题“金九银十买好房”进行推荐;16日-20日为全民举荐环节,网友可在第一阶段“寻找”结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荐心仪的楼盘、户型,采用后即进入公示名单。

  而在9月21日-25日的评选阶段,活动将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决出优胜楼盘、户型,荣登金九银十好房/好户型必买榜单,并获得楼盘年鉴入册、授牌等殊荣。在此期间,网友为喜爱的项目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由乐居发放的助力现金红包。待9月27日最终评选结果公布后,网友还可免费领取入围楼盘的“看房车票”,报销往返案场约车花费,更加便捷地走近“必买项目”,了解更多项目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