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青北崛起 || 北部城区几何中心引领城市发展新方向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09:14:18
摘要
恒大学府的超强入驻为青北的繁荣“添砖加瓦”!

  走阴山南麓,沿黄河北岸。一脉青山见证拼搏斗志,九曲黄河承载奋进壮歌。

  包头市青山区是工业区、是金融商贸集聚区、是文化区更是典型的宜居城区。青山区始终围绕打造“两基地”、建设“三城区”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即打造全国中西部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和自治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建设全国智慧城区、包头现代商务核心城区和全民共享的高品质城区),着力推动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国家、自治区多项工作在青山区先行先试。

  多年来,在青山区的发展进程中,无论工业企业还是住宅商圈,都集中在中心地段,直到土地呈现饱和状态。近年来,在市政府不断地进行城区规划下,开拓北部区域,势要将青北打造为宜居之地。从前的青山北部一片荒凉,附近仅有110国道,背靠大青山,虽然风景宜人,但由于交通路网未打通,整个区域偏远而封闭,无法吸引人前往。

  而如今,随着城市发展与变革的进程不断更迭,推动着整个城市发展的脚步一路向北。青北片区正处于整个北部城区的几何中心,区域价值增长也是最快的,之所以青北区域价值提升显著,得益于城市道路的发展建设及各大产业链的入驻,带来的繁华景象。道路建设方面,110国道向北迁移,使原110国道划入城市道路范畴,政府还实施北沙梁北路、民族西路和兵工路等路段的道路修建工程,以及快速投建包头最大的客运站,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交通拥堵的状况。青山路+110国道的叠加,无论近途还是中远途出行皆可无忧。环境保护方面,在保护原有的青山绿水基础上,政府将北部的河道景观——截洪沟也列入生态改造项目中,形成依山傍水的靓丽风景线,除此之外生态公园与莫尼林带的改造也为这片区域带来了生机。配套设施方面,恒大代建北重六小、钢三小分校、包二十九中分校等学区,解决孩子入学难、上学远的问题。市政、医疗机构、金融网点、便捷超市遍布,与娜琳商圈、万达商圈、王府井商圈相联结,构成了适宜居住的生活格局。

  同时,在青山北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青山区客运站,总投资约4.2亿元、总建筑面积73178.8平方米,是国家一级客运枢纽站。南接110国道,东临银海大道,北距京藏高速入口2公里,预计日吞吐旅客万余人次,班车550多班,总建筑面积超过14万㎡,致力打造成为包头北部地区城市地标性建筑。因其地理位置优良,南通北畅,接邻四方,向外可由京藏高速汇入全国路网,向内连接城市主干道辐射全市,现已成为重要的城市交通枢纽和人流集散地。

而随着110国道的修建、配套的完善、商超和房企的入驻,区域形成高价值的条件已具备。未来人们对此区域的认可,必将会引领区域新一轮的价值提升。

  恒大地产集团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持之以恒推行精品地产的标准化运营模式,数十载辛勤耕耘,落子280余座城市,打造了870余个高端竞品项目,服务全国600多万业主。恒大学府以前瞻的格局,提前抢占青北这片黄金土地核心,项目位于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与民族东路交会处东300米,是恒大地产集团入驻包头的第五个项目,恒大的入驻为青北的繁荣“添砖加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