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方兴麓城壹号S2#商业、S3#公寓喜拿证!
来源:新浪乐居2020-06-18 10:01:51
摘要
方兴·麓城壹号,人生进阶之选!

  【包头新浪乐居编辑讯】据包头市住房保障局官网信息显示,6月8日,方兴麓城壹号项目“S2#商业、S3#公寓”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许可证编号:(2020)包房字第0035号)。据悉,该项目此次总计拿证109套房源,其中商业101套,商业总面积为6168.88㎡,其他房源8套,销售总面积2475.73㎡。

  官网信息显示,该项目开发企业为包头市中融置业有限公司。物业类别为住宅和商业,合同竣工日期为2020年12月。据悉,项目房屋结构均为钢筋混凝土,容积率2.05,绿化率为35%。开盘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

  关于预售项目的基本情况,住建委官网截图显示如下:

方兴麓城壹号商业喜拿证

方兴·麓城壹号载誉王者巅峰

  方兴·麓城壹号是方兴地产壹号系产品线,延续的另一个高端生态住宅社区,项目秉承中情西筑的建筑理念,努力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打造西班牙风情低密智能社区,于天赐福脉实现草原人民休闲、自由、舒适的生活追求。

  总有一盏灯,让你爱上一座城,方兴地产,为理想人居而来,致敬大美鹿城。项目承袭西班牙欧式风格,融入百项精工细节,匠造高端级品质享受,汲取高级管家级物业体质,定制您的专属尊崇生活,方兴·麓城壹号,人生进阶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