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砖一瓦|一园一境 当科技大平层遇上英伦皇家园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0 10:52:50
摘要
鹿城上院深耕精作,以科技系统完美适家,匠心打造完美品质生活。

平墅时代 家族荣耀,鹿城上院平墅科技大宅!

提到大平层,很多人会不自觉的与别墅作比较

大平层也叫“平墅” 、“扁平化别墅”

顾名思义

大平层是将别墅的多层格局

延展到阔绰的平面之上

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

但却又高于别墅体验的一种人居形态

如果说高层代表着城市人居的物理高度

那么平墅则定义着菁英人群的精神高度

平墅也是“墅”

但可以是如此不一样的“墅”

鹿城上院

让墅有了更多的记忆点和体验

当科技大平层遇上皇家园林

  鹿城上院享受城市集中的资源配套,占据鹿城限量级土地,同时拥有完善的功能空间。天赋的交通网络,商业、教育、医疗等得天独厚的配套资源,尽享一城精粹生活;鹿城上院领衔之势,著就显赫的城市圈层社交场。

  项目简介

  鹿城上院,是内蒙古育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包头开发的首个高端楼盘,内蒙古育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立足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锡林浩特市等区域,经十余年发展,目前项目遍及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广东省、海南省以及北京市。业务范围横跨四省一市,是内蒙古自治区本土房地产行业中发展势头强劲,实力雄厚的优秀企业。

当科技大平层遇上皇家园林

  鹿城上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8000平米,是包头市唯一一家引进全套德国建筑科技系统,室内恒温、恒静、恒湿、恒氧、恒净,四季如春,是追求舒适环境、向往高尚生活者的不二之选。

当科技大平层遇上皇家园林

  项目位于富强南路与新光东路交汇口,项目整体处于包头市三区交界处,立足核 心地段,属于高新区核心位置。占据富强路、友谊大街两条交汇城市主干道,交通网络十分发达。项目毗邻昆区友谊大街富强路商圈,处于核心商圈高尚住区中心位置,距离万达商圈仅5分钟车程,神华商圈、包百商圈十分钟车程,出门即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

  周边教育

鹿城上院 终不负一城期待!南开小学(实拍)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包头市小松树幼儿园、民族幼儿园、鹿港幼儿园、北师大幼儿园,南开小学,700米内高新二中、高新一中,可谓是一站式教育,让您十分钟完成接送孩子的重要任务,3公里内的包钢一中、内蒙古科技大学、市展览馆、市图书管,可享包头最优质的教育文化资源。

鹿城上院 终不负一城期待!

  项目毗邻昆区友谊大街富强路商圈,处于核心商圈高尚住区中心位置,距离万达商圈仅5分钟车程,神华商圈、包百商圈近在咫尺,出门即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

鹿城上院 终不负一城期待!项目会所效果图

  鹿城上院在提供完美居家空间的同时,更注重通过长期优秀的物业服务、定制伺服机制、高端会所服务等软件体系,为业主打造高层次高品质的社区生活。

  尤其在业主家政服务措施、高端社交组织、人身财产安全方面制定了周到细致的方案。住得舒心安心,活得雍容自在。

  出行的便捷,生活的便利,时尚的商业配套,优质的空气质量,丰富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医疗保障,让您尽享“出则繁华入则宁 静”的高品质生活。

当科技大平层遇上皇家园林

  华府平墅的设计,避免了不便的爬上爬下,而房间的设计更是苛责细节,明亮的空间让阳光与清风轻柔拂过,让生活也随之温暖清新。

  对鹿城上院而言,一座官邸,不单单只是一处居所,在这里关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被用心刻录。天地大境于心,尊崇显贵于室,一席奢阔平墅,为官邸生活正言。

鹿城上院 397㎡科技宅

大“平墅” 礼献包头

鹿城上院 品鉴397㎡平墅大宅高层1-7栋 建面约397㎡ 4室2厅4卫

  鹿城上院奢阔华府平墅,4.2米层高,楼栋总高13层,一层一户。1.2容积率,居住密度超低,共规划91户。项目全部建筑方案、装修装饰方案、景观方案等均由欧洲一线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楼栋外立面1-3层全部是干挂大理石,其他部分均是日本进口SKK真石漆,整个光洁度、耐久度各方面指标都很高。三层双真空断桥铝LOW-E玻璃,多金属涂层抗紫外线。

当科技大平层遇上皇家园林

当科技大平层遇上皇家园林

  鹿城上院·华府平墅,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北连富强南路、东连青工路,稀土路、西接新光东路、南接黄河大街。立体交通网络,便捷通达全城。

  建筑,是一条没有捷径的路,为了理想的空间与尺度,执着于匠心的雕琢。历经时光的淬炼后,方可成就不负时代的封面之作,鹿城上院,珍惜每一次与您相遇。豪宅不仅仅是华美的建筑,更是高尚的生活圈层,鹿城上院与您携手共筑领袖人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