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世茂云锦|城市中心也能亲近自然的低密舒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2 14:53:55
摘要
远眺城市繁华,抒情怀于绿野。

  【包头新浪乐居编辑讯】挑选房子时,总会有或多或少的为难,城市中心的拥堵不堪,绿野村庄的远离人烟。看了又看,挑了又挑,那些或远或近的住所都不如世茂云锦的闹中取静来的舒心快乐。

城市中心也能够亲近自然

 尊享出入礼遇 提高出行效率

  当代随着人们对于房产关注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懂得了梯户比是买房中必不可少的考量。例如市面上的高层产品,一部电梯大概要承担50-100户不等,电梯等待时间都在40秒甚至更长时间,这大大影响了出行效率。而一梯两户的住宅,多为低层洋房,电梯承担的人口压力更小,使用率更低,不仅优化了居住品质,更让居者不必在等待电梯中浪费宝贵时间。世茂云锦作为世茂集团联手宁夏中房在内蒙古匠心打造的第一个项目,秉承着“从客户角度出发,不计成本,只用最好的”的准则。倾心打造一梯两户式当代城市人居。在闹市中心为您开辟私密的家。 

城市中心也能够亲近自然

  沉浸都市园林 减低身边污染

  时代逐渐发达,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水涨船高。“绿色”已经成为了定居的一大选择条件。如果说,建筑是我们遮风挡雨、御寒避暑的港湾;那么,园林则赋予我们生活的诗意与静谧。园林是现实生活中的桃花源。它是一方宜人环境,是一种精神向往,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在开发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愿意牺牲利润,真正在居住感受上下功夫的项目已经越来越少。世茂云锦凭借立志“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将客户居住感受放在第一位,打造绿化率35%的昆区“中轴线园林住宅”。相信在美好生活新时代,园林必然成为雅致生活追求者的标配! 

城市中心也能够亲近自然

  定义城市地位 演绎生活高度

  临繁华而不喧,筑雅舍于幽静;远眺城市繁华,抒情怀于绿野。

  近些年来“低密度”这个词语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要求的变高而逐渐被大众知晓。更多的园区绿化面积、更好的采光通风条件、更大的户外活动空间,成了每一位业主的“刚需”。世茂云锦用2.0的容积率给这座城市懂生活、爱生活的人多一分的空间和舒展。闹中取静,怀拥森林。 

城市中心也能够亲近自然

  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有着31年发展史的世茂集团向来低调、务实,三十多年来,世茂集团覆盖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厦门等全球超120个城市,业务版图涉及地产、酒店、商业、主题娱乐、物管、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国际投资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今天世茂集团首进内蒙,选择包头作为第一站开启“云”系未来城市生活。世茂云锦定能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便捷交通,为您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