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三重好礼迎盛夏,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来源:新浪乐居2020-06-02 10:28:26
摘要
用现金红包,给你的夏天添助力!

  【包头新浪乐居编辑讯】四个月的艰难的疫情时期已经过去,全面复工复产的盛夏已经来临。包头市教育局最新消息:小学低年级经评估合格及备案之后,二、三年级将于5月25日正式复课,一年级将于6月2日正式复课!

  不仅政府发放了数以万计的购物券,新浪乐居也不甘落后,携手景晟学府给大家送上N++重福利啦!

新浪乐居三重好礼迎盛夏

 第一重:现金红包随便拿

  送现金啦送现金啦!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包头新浪乐居携手中国铁建·景晟学府,特此举办夏日送红包活动,为小姐姐的雪糕添一份力。6月2日,参与活动就送你现金红包。

  参与方式:关注公众号“景晟学府”发送关键词“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即可免费领取现金红包,活动领取时间:2020年6月2日— —2020年6月8日23:59,过时未领取视为自动放弃(每个微信号仅可领取一次)。

新浪乐居三重好礼迎盛夏

  第二重:免费洗车随时去

  一份惊喜怎么够,好事成双马上到!凭借红包领取界面截图,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洗车机会。承包每辆爱车的“洗浴马杀鸡”。

  参与方式:凭借红包领取截图,到景晟学府项目即可免费领取洗车机会。

新浪乐居三重好礼迎盛夏

  第三重:开学文具包

  复工复产全面来临,学校复学也不甘落后。复学怎么能没有文具包呢!红包领取截图可换一份开学文具包。承包每个小朋友的开学快乐。

  参与方式:凭借红包领取截图,到景晟学府项目部即可领取开学文具包一份。

新浪乐居三重好礼迎盛夏

  火爆六月,福利多多,快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领取福利吧!世界百强央企中国铁建于北梁核心打造50万平米学府人居,景晟学府采用新亚洲风格,于“天人合一,浑然一体”建筑追求中增加适量现代元素,承继“静”与“净”传统人居意境,迎合现代人对高品质居住需求,引领当代建筑潮流,兑现对东方美好人居向往。

新浪乐居三重好礼迎盛夏

 项目位于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新包头一中南100米,青山路、建设路咫尺相邻,10分钟达九原万达商圈,6分钟达东河维多利商圈,24路、53路、38路等途经项目。中国铁建·景晟学府,96-166m²学府新品 倾情推出!

  福利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新包头一中南100米


  VIP电话:400-606-6969转7499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