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伊泰华府荟||北京华联外展中心开启 邂逅理想人居 独宠你的“520”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12:22:36
摘要
携一人爱一城,伊泰华府荟带你邂逅鹿城理想人居。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包头新浪乐居编辑讯】伊泰华府荟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外展中心5月20日甜蜜开启。携一人爱一城,伊泰华府荟带你邂逅鹿城理想人居。与鲜花和甜品一起邂逅浪漫华府荟。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伊泰华府荟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设置的外展中心,给青昆两区想要买房的客户带来了不小的便利。契合这样一个甜蜜的节日,现场除了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还为前来咨询的客户准备了甜蜜小蛋糕和鲜花盒子等礼物。伊泰置业以良好的业内口碑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吸引着咨询者向前,每位置业顾问都面带笑容细心解答。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小编在现场随机采访到了一位带着孩子的母亲,这位母亲表示:今天是带孩子逛街,孩子是被项目精心的布置和蛋糕吸引过来的,了解到伊泰华府荟的房子正好在北师大附校旁边,孩子过两年也要上学了,周边环境也十分不错,还有商业街离的也近,就想要来了解一下。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好运满满,惊喜连连。伊泰华府荟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外展中心,诚心邀您品鉴。

  幸会鹿城 匠心传奇

  无伊泰,不言府;无草木,不言荟。房子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居住,而是一种美好的人生体验。看得见的实景,触摸得到的幸福才是生活的本真!伊泰置业,13载匠心始终,精心为家,2019年,幸会包头!打造每一座城市精品,致敬传奇!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扼守滨河 核心区位

  伊泰·华府荟位于滨河新区核心位置,扼守滨河新区交通动脉,坐享立体交通网络;坐拥北师大附校、蒙古族中学等优质文教资源;滨河公园、南海湿地公园、小白河湿地公园、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等城市绿地环绕周边;伊泰·华府荟在滨河之芯凝聚城市繁华的所有想象,以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滨河新区的地标级城市高端社区,城市生活主场,赋予生活无限可能。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原生自然 风光美宅

  伊泰置业择址环境优美的滨河新区,汇聚众多“华府”系作品经验,打造45万平生态社区。伊泰·华府荟规划四个超大中心景观,打造有原生态自然的大尺度景观,超500米环形塑胶跑道、社区篮球场、儿童沙坑娱乐区、景观会客厅等休闲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将城市生活与自然情趣完美结合,铸就滨河稀有观景大宅。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名校毗邻 助力梦想

  北师大附属学校教师均来自于包头市教育系统资深优秀教师及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家211、985重点师范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在教学体制上12年制一站式的教学方式,让家长免去入学担忧,也让孩子在熟悉的环境一如既往的专心学习。伊泰·华府荟距离北师大附校仅300米,坐拥全龄化精英教育资源,是莘莘学子愉快学习、幸福成长的殿堂。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自建繁华 一站配齐

  社区商业是满足居民日常消费、公共生活的主要载体和平台,未来有机会成为国民消费实现和商业扩展的主要场所。伊泰·华府荟项目自配2.3万㎡全业态社区商业街,围绕餐饮、购物休闲、文娱健身等生活服务三大主题,让业主享受一站式配套,打造安心、便捷、舒适的生活中心,让每一个家庭感受生活的幸福。

北京华联外展中心甜蜜开启

  无伊泰,不言府;无草木,不言荟。新都市南,难得滨河城心,见伊泰,荟生态,12年制北师大附校全优教育,府传世,再造鹿城人居梦想。项目西邻文昌路、东至为规划路、南至腾飞大街、北至春华路,打造45万平米生态住区。

  免费热线:400-606-6969 转38251

  项目地址:滨河新区北师大附校东北500米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