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方兴府 生态宜居高新区央心位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14:03:19
摘要
客厅和阳台一脉相通,居室敞亮通透,彰显傲然气度。

方兴府

编辑点评:生态宜居高新区央心位置

【包头新浪乐居讯】方兴府位于民族东路和校园路交汇处西南角。项目开盘在售109-182㎡户型,均价8600元/㎡,项目以改善型产品为主,主推140㎡-180㎡户型产品。项目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目前优惠信息为:购房97折。 免费热线:400-606-6969 转26039 项目地址:民族东路与校园路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户型:三居室

居室:三居室3室2厅2卫

面积:143平米

建筑面积143㎡建筑面积143㎡

点评:客厅和阳台一脉相通,居室敞亮通透,彰显傲然气度。

方兴府位于稀土高新区央心位置。东临民族东路,北靠校园路,南至科技大学,西临武警支队。总占地面积57008.69㎡(85.51亩),总建筑面积181499㎡,精研七幢十七至三十三层新中式风格建筑,住宅面积由146至180平米组成,绿地率高达35%。方兴府,承袭一脉新中式风骨,中轴对称,左右围合,上善之地,尽显世家风范。一轴、五进、七区的国韵园林景观,匠心景观设计执念于方寸,目光停留之处皆是新中式的诗意气韵及建筑的雅致意境的完美集合,倾力营造全龄幸福生活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