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环悦府 清新 绿色 宜居的纯氧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13:55:56
摘要
3.6米宽厅起居空间,清风阳光为伴

中环悦府

编辑点评:清新 绿色 宜居的纯氧生活

【包头新浪乐居讯】中环悦府位于呼得木林大街与少先路交叉口东300米,毗邻少先路与大兴道。项目主推4#、5#、6#住宅产品,均价8600元/㎡。总体户型区间为约86㎡-150㎡。现阶段购房可享受两个99折,总房款优惠1万元。 免费热线:400-606-6969 转78885 项目地址:包头市青山区呼得木林大街与少先路交叉口东300米

户型:二居室

居室:二居室2室2厅1卫

面积:86平米

两居室两居室

点评:简约两室,方正格局紧凑分布 儿童房明亮敞阔,为孩子打造舒适天地 3.6米宽厅起居空间,清风阳光为伴

中环悦府项目,是由内蒙古瑞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中高端住宅项目。中环悦府项目承建方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单位为北京世纪中天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保利包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环悦府项目位于呼得木林大街与少先路交叉口东300米,位于包头市城市中心,距离包头重要的交通核心枢纽仅500米,交通便捷,路网成熟。东临赛罕塔拉,北面与儿童公园仅一路之隔。西临万达商圈。项目规划总户数1016户。车位1060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59422.47㎡,最大楼间距达130米,确保业主居住舒适度。项目由6栋高层及3栋独立商业组成。住宅产品面积区间88-150㎡。项目容积率3.74,正门为小区业主量身打造了约6600平米的绿地广场,小区内12000平私家园林景观,绿化率达35%,倾力打造清新、绿色、宜居的纯氧生活。

中环悦府雄踞青山区核心板块,交通便利5路、26路、46路车均经于此。周边绿地公园配套完善,分别有赛罕塔拉城中草原、劳动公园、儿童公园、三大公园环伺,日供鲜氧,清新润肺、以绿养心。项目周边集聚成熟生活配套,尽享众多名校教育资源,深谙生活本质,充分依托公园自然、生态,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活,尽享城市中心喜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