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说区位】昆北核心锦尚国际于锦林公园旁森林春天畔纵享芳华
来源:乐居买房2019-05-05 15:57:27
摘要
锦尚国际环抱700亩锦林公园,在昆北主轴打造环境优美的人居美宅。

  【包头新浪乐居编辑讯】2019年包头市昆都仑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快北部区道路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投 资6110万元,扩建钢三小、钢四小,新建昆北幼儿园、钢三小分校、包二十九中分校、昆区少年宫和中小学研学旅行社会综合实践基地。近几年昆北的快速发展尤为引人关注,随着富力华庭、傲北上城、阳光上城等大型商住项目的拔地而起,周边的发展建设也进入了快车道。

锦尚国际锦林公园旁纵享芳华

  昆北核心 出入皆自在

  锦尚国际项目屹立于城市中轴线北侧,南邻城市中心区主干道青山路,北靠兵工路,西依民族东路,东至规划路,周边还有G110国道、阿尔丁大街、林荫路、文化路、团结大街、莫尼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项目周边设有20路、23路、25路、26路公交车站,森林春天、甲尔坝、青山王府井、青山万达、昆区包百等商圈,天龙生态城、北方兵器城、银河广场、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等景点均可一站即达。往北2.7公里即可通过包头市民东高速路口进入京藏高速公路,汇入全国交通网,锦尚国际在昆北核心拥揽便捷交通,畅享快意人生。

锦尚国际锦林公园旁纵享芳华

  据昆区城建局发布消息,2019年拟实施北沙梁北路、民族西路及兵工路道路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昆北区域的交通压力,有效打通昆区北部横纵方向道路,同时带动周边的土里开发及利用,昆北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无疑为锦尚国际便捷的出行条件锦上添花。

  锦林公园 一窗之隔

  锦尚国际项目占地233286㎡,建筑面积599340㎡,容积率2.57,绿化率38.59%。锦尚国际东邻锦林公园,锦林公园全园总占地面积700亩,全园以植物造景为主,以硬化、水系、园林小品建筑为辅,园内有凉亭、仿木长廊、张拉膜景亭,假山,人工湖、平桥、曲桥、临水平台等园林小品,还有黄檀、白皮松、银杏、西府海棠等近40万株植物,漫步在锦林公园湖边栈道呼吸最新鲜的空气,在树木葱郁的城中森林与阳光嬉闹,与清风赛跑,与大自然再靠近一点,与惬意生活不期而遇。

锦尚国际锦林公园旁纵享芳华

(图为锦林公园,来源于网络)

  锦尚国际项目周边还分布着昆北绿肺阿尔丁植物园、雪鹿啤酒园、苏雅拉游园、八一公园、迎宾公园、青山公园、劳动公园、青春广场、四季广场等城市绿地,大大小小的城市绿地编织成了绿色网络,让清新与绿意每一天都畅通无阻地传递到锦尚国际,使之与阳光和健康“零距离”。

锦尚国际锦林公园旁纵享芳华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钢三小旁 择近入学

  昆区钢铁大街第三小学是包头市公认的市重点小学,昆区政府为加快北部区发展,大力投 资扩建钢三小、钢四小,新建昆北幼儿园、钢三小分校,钢三小昆北分校将成为昆北首屈一指的黄金学区。锦尚国际守近钢三小分校,占据着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成就精英人生的起航地还能享受就近入学的便利。

  昆北幼儿园、新北方国际幼儿园、锦林花园国际幼儿园、天才宝贝幼儿园、昆北中心小学、圣保罗国际小学、北方重工实验小学、北重三中、新城中学等教育配套也集聚在锦尚国际项目周边,可享一站式全龄教育,构筑孩子璀璨未来。

锦尚国际锦林公园旁纵享芳华

  对望森林春天 繁华作伴

  锦尚国际距昆区包百商圈6.8公里,距青山万达商圈3.9公里,距青山王府井商圈4公里,20分钟之内出入鹿城所有的繁华之地。森林春天城市广场隔兵工路与锦尚国际对望,直线距离仅300米。森林春天城市广场作为我市重点引进的首 个新型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 资近10亿元,是一个集文化体验、旅游服务、城市美食等十大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建成后,即可以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森林春天城市广场作为昆区商业板块的北拓工程,预计今年8月与市民见面。依托森林春天城市广场的崛起,锦尚国际将与繁华作伴,推窗向外望去,楼下的30000方商业综合体灯火通明,在繁华之上、繁花之中感受丰富热闹的质感生活。

锦尚国际锦林公园旁纵享芳华

 完美配套 人居美宅

  锦尚国际项目周边还聚集着富力华庭、傲北上城、阳光上城等住宅区,人流聚集,配套醇熟,项目周边坐落有包钢阳光康复医院、亿民医院、包钢三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包头首大医院等大小医院及社区卫生站;包百超市(海威店)、永盛成超市(甲尔坝店)、甲尔坝农贸市场等生活超市近在咫尺。

锦尚国际锦林公园旁纵享芳华

  位居昆北核心的锦尚国际环抱700亩锦林公园,守近昆北名校钢三小分校,对望森林春天城市广场,在鹿城北进主轴打造着环境优美、结构适宜的人居美宅。住锦尚国际,人生何处无芳华!

【乐居说区位】1期 东河新城吾悦商居共进开启“双轨制”生活

【乐居说区位】2期 方兴·山屿湖天时地利拥揽绿意 成就青北舒居地标

【乐居说区位】3期 高新之心方兴府国韵绿意 集齐五福营造全龄幸福

【乐居说区位】4期 富力院士廷重点双学区+逸境园林=刚需刚改置业福地

【乐居说区位】5期 城市桃源松石·御景江山旗舰配套助力样板级生活

【乐居说区位】第6期   昆北龙脉富力華庭 钢三小学区实现家校的随心切换

【乐居说区位】第7期   昆区吾悦聚城市资源 商业新秀引领全新“悦生活”

【乐居说区位】第8期   鹿城之芯中环悦府于“3G”绿意中聆听城市心跳

【乐居说区位】第9期   昆南灵秀恒大天悦将城市繁华与社区繁华合二为一

【乐居说区位】第10期 老城核心方兴麓城壹号水岸绿意 鼎级配套优享生活

【乐居说区位】第11期 高新绿心鹿城上院揽英伦花园 多维配套尊享豪宅

【乐居说区位】第12期 中梁·首府壹号院好景成双 配套全齐为生活加分

【乐居说区位】第13期  醇熟大盘富力城于城央揽万亩草原 乐享时尚生活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aotouleju2015 baotouleju2015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