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建筑:一砖一瓦 一树一木

当城市喧嚣褪尽,唯有唯美的自然带来诗意与静谧,带来舒适优雅自然。

一砖一瓦一树一木

导语 |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项目2#地高层华府平墅1#-7#,总高13层,层高4.2米,二梯一户;其中顶层为复式结构,建面约648㎡空中别墅,总7套。平层别墅均价10000元/㎡,建面约396.88-648㎡科技大平层准现房在售。科技府邸,重新定义鹿城核心。
项目五期华府收官力作,建面约86-146㎡低密美宅即将荣耀绽放!主推86㎡经典二居、116㎡、132㎡舒适三居和141㎡阔景四居。 中冶世家五期共规划9栋住宅,包含1栋高层和8栋洋房两种住宅产品,现项目五期起地基施工中,预计2020年年底交房。纯洋房社区,低密大盘,诚邀品鉴!
中梁·首府壹号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13-153㎡的瞰景高层和精致洋房。项目规划23栋住宅楼,一层沿街商业,一栋9班幼儿园。中梁·首府壹号院承袭东方美学,打造御系中式府邸,体现王府中式美学,构建鹿城新中式建筑院落。
万科中央公园,万亩城市绿肺上的公园居所。项目总占地235亩,总建面积约35.8万㎡,容积率约2.3,绿化率约35%。建筑形态包含洋房、小高层、高层三类产品,主推为97-210㎡两居、三居、四居。万科于项目西南角配建8万平米印象城,无论是日常购物还是休闲逛街,均能一站式满足业主需要。
中海·铂悦公馆是中海地产在中国的第7座“铂悦系”高端住宅项目,传承了中海地产40年的高端住宅血统,打造新都区稀缺低密度高品质社区。新都芯,万达旁,100-140㎡宽厅小高层,属于少数人的生活方式。
伊泰·华府荟精心打造低密社区,十大主题景观,尊享诗意生活。3万平社区园林,绿化率高达40%,一步一景。社区配有超500米环形塑胶跑道、篮球场、儿童沙坑、阳光草坪、室外会客厅、宠物之家等休闲娱乐设施,更是将社区打造成了一处公园式居所,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坐享满园美景,邂逅诗意人生。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